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2016年校园风险管控暨校园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质量和提高师生安全的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管理任务的要求。8月28日至29日,屏边县教育局2016年校园风险管控暨校园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综合培训楼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的67名学校安全责任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苏建作开班动员讲话,副局长杨文凤主持开班典礼,苏局长强调:要通过此次培训,更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安全的认识,更进一步掌握和完善校园安全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抓重点突出工作,抓好安全工作;要定期进行校园安全排查,要进行管理的长效机制建设;要遵守培训纪律,课堂纪律,要好好听,认真学,相互间不准宴请。

  

 

  本期培训班由县委党校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将围绕校园安全事故分析及应急处理、校园消防安全、校园食品管理、安全知识、校园风险管控及涉校安全组合保险介绍、如何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常规工作、交通安全知识等作专题辅导。培训还将在县机关幼儿园开展观摩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教学,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