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举办第七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屏边县团县委的牵头下,屏边县委党校于8月24日至26日举办了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各村(社区)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共计75人次参加此次培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秀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参训的团干部表达了亲切问候,对我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与党保持一致,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二是勤于思考、学用结合。要潜心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围绕中心、明确使命。要发挥好团结凝聚青年的组织优势,坚持走群众路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最大限度地调动青年的积极性、激发青年的创造力,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学员之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在学习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互联网+电商、团务知识培训、当前农村团组织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如何开展新形势下团组织工作展开。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不断增强村团总支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骨干和模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