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全省少数民族执政骨干专题培训班赴屏边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全省少数民族执政骨干专题培训班一行120余人赴屏边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中共屏边县委党校积极协调人员及教学场地,按质按量完成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在新现镇洗马塘村现场教学点,镇党委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洗马塘村教学点的基本情况,学员参观学习洗马塘村党员分层量化积分制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建管用情况和一站式为民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并观看《党员分层量化积分专题片》。

  在玉屏镇撇枝村现场教学点,镇党委主要领导对撇枝村村民活动小组活动场所建管用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相关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学员对苗族刺绣、手工艺品、苗族器乐等民族民间工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观看民族歌舞节目表演。

  随后学员步行考察滴水苗城老城片区苗族风貌街区改造工程情况。

  在屏边烈士陵园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点,学员认真观看纪录片,参观各展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在滴水苗城新城片区现场教学点,学员参观考察了玉水寨、悦森酒店、云水寨、中医医院、寨门人行天桥和寨门广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作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全省少数民族执政骨干专题培训班学员对屏边县在党的建设、旧城改造、名族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