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党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屏边党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县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0日至12日,中共屏边县委党校与玉屏镇联合,共同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玉屏镇第三期)培训班

 

IMG_0096

IMG_0039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实际操作、闭卷测试等方式开展,把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作为“规定动作”。中共屏边县委党校坚持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认真组织学员聆听《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讲座,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和国防教育专题片,现场学习使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手机APP”,并组织学员对所学内容进行闭卷考试。

 

来自玉屏镇机关、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共10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通过培训,广大学员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法治观念得到增强,对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如何运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手机APP”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得到升华。

                           文字提供、 图片提供:沈见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