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23日,为普及征信和银行卡业务等金融知识,提高师生信用意识、廉政意识,营造校园诚信及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中国人民银行元阳分行金融管理部副经理舒会仙和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元阳联社相关业务员到我校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及“银行卡及电子银行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征信讲堂”活动中,舒会仙副经理就征信知识、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进行实例讲解;在“银行卡及电子银行进校园宣传”活动中,县联社业务员就信用卡、识别真假人民币等相关金融知识向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海报展览、发放征信知识手册及现场咨询等方式直观形象地向教师宣传征信、电子银行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征信和金融基础知识的难得机会,引导干部职工关心个人信用记录,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诚信意识、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