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送教下乡”宣讲团到各乡镇传经送宝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按照《中共红河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元阳县委《关于组织开展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0月18日至20日,元阳县委党校组团到各乡镇作宣讲,传达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党校高级讲师王文德、讲师李天华组团分别到嘎娘乡、上新城乡、小新街乡、逢春岭乡、大坪乡宣讲。第二组由党校高级讲师张态辉、讲师石婷组团分别到马街乡、攀枝花乡、黄茅岭乡、黄草岭乡、俄扎乡、沙拉托乡、牛角寨乡宣讲。宣讲团围绕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讲解,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就州委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深化改革作精心解读。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并希望以后多用这种形式到基层讲解理论知识,从而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

  课后,各乡镇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州委第八次党代会内容重新梳理,把会议精神带回各村各寨,作好宣传工作,让老百姓知道红河的发展,让老百姓明白好日子指日可待,相信红河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