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举办中青年教师精品课教学竞赛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发展思路,着力推进我县党校教师教学、科研改革,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新形势下党校教师的水平和能力。元阳县委党校于10月25日至11月11日举行中青年教师精品课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党政组、师训组、短训组、全日制教学组等四个竞赛组。教师们围绕自己所讲授的内容仔细选题,精心备课,完整流畅的教学环节,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彰显了我校教师的智慧和魅力。经过评委的认真评议,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同时按照州委党校相关文件要求积极选派我校教师蒋平波到州委党校参加全州党校系统师资培训暨理论研讨活动。

  此次竞赛,对我校精品课建设具有鲜明特色,具有示范性和辐射推广作用,为我校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加快了我校培养专业教师的步伐,使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