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深入挂钩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12月20日,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一行深入挂钩点俄扎乡松树寨村委会和风口山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回访中,黎国成结合挂钩扶贫村的实际情况,对帮扶村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村委会干部选择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产业,做到合理规划。交谈中,详细了解目前最困难的事是什么,是否有解决方法等一系列问题,并为他们的想法出点子、找路子。希望村委会干部给村民多做宣传,打消“坐、等、靠”的依赖思想,把“打铁要靠自身硬,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理念灌输到村民心里。

  此次回访,做到了工作细致、态度诚恳,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的扶贫帮扶成果,也为下一步扶贫及脱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